English

清华等三高校构建“电子校园”

2000-04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是兆新)以停学创业闻名的易得方舟公司日前推出“CamnusAge中国高校电子校园解决方案”,该“方案”将有效地解决目前大学校园生活中信息交流范围小、沟通不便等问题。

目前这一方案只在清华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3所高校试行。据介绍,“电子校园解决方案”利用互联网构建了一个校园电子社区,可以改变现校园生活中宿舍、食堂、教室三点一线的僵化模式,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全新概念的模拟校园空间,借助校园内部、校际之间和校园与社会通过网络实现的沟通渠道,使大学生与学校、大学生与老师以及大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畅通无阻。这一方案目前已得到北京、广州等高校及网络中心的关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